Manpower萬寶華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
Manpower萬寶華為遍及全球80個國家,4,500家分支機構的全球知名人力資源公司。
瀏覽次數:417by:萬寶華

Manpower萬寶華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

Manpower萬寶華為遍及全球80個國家,4,500家分支機構的全球知名人力資源公司。

Manpower萬寶華提供涵蓋人力資源領域的所有服務,包括人才招募、推薦、派遣;員工評估、篩選、培訓;人力外包及管理諮詢等服務。Manpower萬寶華為國內各大知名企業及中小企業提供人力資源服務,包括金融業、資訊業、製造業、服務業、買賣業等各型企業。Manpower萬寶華一向秉持高品質服務水準,前來登記求職者必須經過嚴謹的面談與評估,經過篩選之後至各大公司服務。台灣Manpower萬寶華的團隊是由專業的人力資源顧問,各產業的專業人才所組成的;根據專業分工,及憑藉對於不同的產業的專業知識、經驗和熱忱去瞭解客戶的需求,迅速地發展出對客戶最有益的解決方案,解決客戶的問題。Manpower萬寶華在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均設有分公司,服務範圍涵蓋全台灣。敦化南路2段105號13樓B室 Manpower萬寶華服務內容 正式員工招募 ~Manpower萬寶華擁有豐富多元的人才資料庫,可以有效率的為您找到最適合您公司的人才。 短期臨時性人才需求 ~因應旺季的短期人才需求,或者是舉辦大型展覽、記者會之人力需求,Manpower萬寶華提供即時的人員招募及管理服務。 人才委外服務~當企業專心經營核心業務時,萬寶華提供專業人員為您企業內非核心的工作提供服務。 契約性人員~根據企業工作需求訂定工作期限,同時可以依照企業的專案需求找到專門技術人員。例如資訊科技類專門人員,研發、設計、發展、產品管理等工作類別的技術性人員,及工程師。根據專案需求訂定人才要件,將人事管理費用降到最低。 通路行銷服務 ~通路行銷服務結合萬寶華Manpower全台各分公司為客戶量身訂做規劃行銷計畫,以全面性的策略規劃、活動計劃及專業執行水準,為客戶完成有效的促銷活動。利用專業的行銷計畫、招募能力與消費者緊密結合,不只是客戶的服務或商品在通路最有力最有效的推手,更為客戶長期品牌經營的夥伴。 人員試用計畫~給企業用人最大的彈性。在確認成為您的僱員之前,先採用人才派遣的方式,讓企業評估此員工的工作表現後再以正職人員方式僱用。 薪資管理服務 ~企業篩選合適的人員後,交由萬寶華Manpower擔負僱用責任,支付雙方同意的薪資與福利並且執行員工人事行政管理。這樣的方式可以幫助企業作遠端人事管理、專案管理、企業離職人員再任用,以
https://ccljh2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342709婚禮午宴紀錄6999起(限台灣黃頁)

婚宴紀錄 錄影6999 照相6999 錄影+照相 只要13990.限北縣市喔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萬寶華

聯絡人:謝文薰

Email:we*.*****@manpowertw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45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